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级新闻
园级新闻
喜迎开学季,幸福从“嘉”开始!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18-03-02

        精心、慧心准备

        各项开学工作踏着春天的脚步,带着新年的喜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迎来了又一个崭新的学期。为确保开学工作顺利开展,王园长在各级动员会上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勉励全体教职员工高效率、高质量地“慧”心工作,为新学期打开一个生机勃勃的新局面,齐心协力驻美前行。幼儿园还贴心分发了寓意美好吉祥的橘子,送上对大“嘉”人的新年祝福,令教职工们倍感温暖,在各自岗位更有干劲,积极着手开展各项准备工作:校园环境、教室、橱柜、桌椅、玩具清理洗消严格,一尘不染;幼儿园“辞岁迎新闹元宵”主题布置的厅堂、走廊、楼梯的年味红红火火,富有童趣;教师围绕绿色特色课程创设的班级环境充分利用空间,富有创意和教育意义;温馨的家园沟通将小“嘉”人们期盼回园的情感充分激发;新进教师们认真积极地参加入职培训,在园领导和培训老师的帮助下了解熟悉岗位要求……“嘉”园各项开学工作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强有力地保障了新学期幼儿生活、学习的正常开展。









        上级领导关怀指导

        “嘉”园是孩子们成长的乐园,上级教育部门各级领导都十分关心幼儿园的开学工作。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党委书记林辉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雷锐生、院长助理王冬梅以及其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亲临视察指导,详尽了解幼儿园的园舍安全、教育管理、后勤保障等全方位工作,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领导们对幼儿园的关怀,犹如春雨润泽幼儿园每个角落,浸润每个“嘉”人的心间。


        快乐开学福满园

        2月26日开学日这天阳光灿烂,大班9名可爱的哥哥姐姐身着喜庆的节日盛装,和老师们一起在园门口欢迎“嘉”人回归。小小迎宾员们手捧一盘盘火红的福卡,双手将寓意吉祥的福卡和声声美好的祝愿传递给每一位入园的孩子、家长,热烈的氛围感染了全园师生、家长,人人笑逐颜开,互相送上真诚的祝福。上午的开学典礼,全体大小嘉人汇集操场,首先隆重而有意义地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当音乐奏响,教师护旗队把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国歌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地行以注目礼。王芳园长以谜语、送福袋礼物、歌曲舞蹈等生动的互动形式,营造了一个浓厚热烈的开学氛围。她帮助孩子们总结了假期见闻,了解元宵节的年俗知识,激发孩子们要加入幼儿园各种丰富多彩、有趣的活动情感,并真挚地送上了新学期祝愿:愿孩子们在新的学期更加健康快乐、阳光自信、合作友爱、乐学创新、成长感恩,大家共同快乐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加油,“嘉”园!加油,幸福的大小“嘉”人!新学期相信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必将洋溢着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再上一个发展新台阶。








(秦燕)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