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级新闻
园级新闻
“放飞梦想 快乐成长”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18-07-09

“放飞梦想快乐成长”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2018届大班毕业典礼

        七月是离别的日子,七月是感恩的日子,七月也是喜悦的日子。7月7日上午,对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和家长而言是极其难忘的日子!这一天,全体大班的家长和师生欢聚在学院公教101报告厅,共同回顾孩子们成长的足迹、分享孩子们成长的快乐。伴着欢快的音乐,毕业仪式拉开的帷幕。园长妈妈真挚的致辞,向即将成为小学生的小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殷切的希望!发自肺腑的感慨,饱含对毕业孩子依依不舍,说出了孩子的成长历程和对孩子们浓浓的爱。家长代表致辞,道出了所有大班家长的心声,表达了三年来对幼儿园、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并对孩子们的未来表示了深切的祝愿。可爱的曹熙小朋友代表全体大班的毕业生,诉说了三来年自己与同伴在幼儿园的成长,向三年来关心、爱护孩子们的老师道出了浓浓的不舍之情。教职工的合唱《终有一天》用深切的情感唱出了对孩子们的殷殷期盼之情。

        整台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有体育舞蹈《娃娃强中国强》、有再现幼儿一天活动情景的《幼儿园的一天》、武术《北斗神拳》、早操串烧、手语《感恩有你》、音乐舞台剧《小青虫的梦》、说唱《游子吟》、舞蹈《明日歌》、《未来保卫者》、《十一点半》、《上学了》、《为你鼓掌》…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地展示了孩子们才艺,并不时博得家长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整场毕业典礼中,孩子们用真情的表演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三年的生活无限的眷念。那一颗颗纯真的童心感动了在场的家长,使家长们充分感受到孩子飞跃的进步,见证到孩子们的幸福成长。

        随着精彩纷呈的节目而来的,是本次毕业典礼最富有仪式感的颁发毕业证书的环节,只见大班92名毕业生,井然有序地上台,从园长妈妈手中接过人生的第一张毕业证书。最后,满载小朋友们的梦想起飞的纸飞机纷纷飞起,毕业典礼落下了帷幕,为孩子们幼儿园的生活划下圆满的句号。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愿孩子们的成长之路永远有喜悦相随、有歌声常伴、有智慧同在!让我们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

(吴水仙)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