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级新闻
园级新闻
砥砺奋进,谱写新篇——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召开第二届第一次教代会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20-07-26

        七月的夏日,骄阳似火。天气的炎热却挡不住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推进幼儿园教育工作科学发展的热情,7月24日上午9:00,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选举在四楼综合活动室隆重开幕。参会人员有园长王芳、副园长何铃娜、保教主任秦燕以及各部门代表共计33人,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王芳园长致开幕词并做了幼儿园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回顾一年来我园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践行“根植绿色,润泽童年”的办园理念。新学年将继续深入贯彻实施国家、省、市中长期教育规划纲要,秉承“儿童发展第一”,弘扬“向上、向善、向真、向美”的嘉幼精神,努力建设办园理念前沿、师资力量强劲、保教质量高的幼儿园。随后,何铃娜副园长对工会工作及工会经费审查进行详实报告。

        接着进行新一届工会委员选举,按照选举办法流程,以无记名的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当选委员在何铃娜副园长的带领下召开了第一次小组会议,并进行了分工,此次工会改选为园工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整个活动过程民主、公正、透明化。

        下午,与会代表分五组讨论了五项提案:《幼儿园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幼儿园2020-2021学年工作计划》《幼儿园工会工作报告》《幼儿园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幼儿园月考核、学期绩效考核补充规定(讨论版)》并全部通过。教师们热情激昂,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代表的神圣职责,进行深入的讨论。

        会后代表们表示,各项报告全面详实,有深度、有温度、有高度,对教师的辛勤劳动表示肯定和赞誉。在园领导班子和全园教职工共同努力下,新学年我们将继续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嘉”园美好的明天谱写新篇章。

 (通讯员:陈冠荷)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