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本学期第周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园长信箱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们的“筷”乐时光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2020-10-26

        “快看!今天怎么开始用筷子吃饭了?”

        “我不会用筷子,这要怎么用啊?”

        “我们用筷子吃饭,把米粒掉桌上了怎么办?”

        ……

        嘉园的午餐时间,从大2班教室传来了叽叽喳喳的声音,原来,升上大班的孩子们今天要用筷子来吃饭啦!

       孩子们对筷子充满了兴趣,于是,大2班的孩子们开启了一场与“筷子”的快乐之旅。我们通过与“筷子”的亲密接触,知道了很多关于“筷子”的小秘密。看看我们是如何与“筷子朋友”玩游戏的吧!

      “筷”乐造型

      “筷”乐搭建不仅考验大家的建构技能,而且还特别考验大家的细心与耐心!

      “筷”乐的沉浮

      给“筷子”洗澡时发生了什么?呀,有的“筷子”浮在水面上,有的“筷子”沉到了水底,这是为什么呢?通过实验、称重,原来,“筷子”有不同的材质,有轻有重。

      “筷”乐下午茶

      “角色游戏室的娃娃餐厅开张啦!我们将碗、筷对应摆好,布置温馨的环境,欢迎大家来品尝!”孩子们把“筷子”好朋友带到游戏室中,边游戏边练习使用‘筷子’,原本枯燥的练习过程变得快乐无比。

      筷子的故事

      1只筷子与1把筷子的故事,非常形象地告诉我们,大家在一起要团结,团结就是力量。

      把“筷”乐带回家

      学了这么多的本领,快来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好朋友分享一下吧!。

      筷子,不仅仅是我们餐桌上的小助手,更是我们都爱的好朋友,小伙伴们,快来一起加入我们的“筷”乐时光吧!

(通讯员:吴水仙)


【友情链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幼儿园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Copyright©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 since 2014,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6-3920707;E-mail:jgxyyey@xujc.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